在《美国1910年第十三次人口普查报告。美国农业。各州农场和农场财产概述》上所作的标记

在《美国1910年第十三次人口普查报告。美国农业。各州农场和农场财产概述》上所作的标记

  (1914—1915年)
  ……战前种植园通常仅由奴隶或雇佣工人耕种,并被看作单独的经济单位;而在战后种植园愈来愈划成小块分给佃农,佃农的地块被人口普查看作独立的农场,尽管其经营活动可能是在种植园主及其代理人最严密的监督下进行的……
  在每一农场的平均土地面积方面,南部和西部发生了惊人的变化。主要是由于种植园分割为佃农的地块,南部三个自然地区加在一起的农场平均规模,1880年比1850年缩小了1/2以上。由于先前闲置的公有土地变为私有大农牧场,山区各州的农场平均规模从1850年至1900年迅速扩大。另一方面,在太平洋岸各州,而确切些说是在加利福尼亚,到1850年大块土地已经并入私有地产,而这些地产有时也在解体,从而缩小了农场的平均规模。
  如图表所示,在农场财产的价值方面,最引人注目的趋势就是1860年至1870年南部各州农场财产的价值由于内战期间的破坏而下降。相反,北部各地区农场财产的价值在10年内战期间照例有了明显的增长。直到1900年,中部东南各州农场财产总价值才再次达到1860年的水平,而大西洋岸南部各州为恢复到原有水平也用了几乎同样长的时间。南部各州农场及其设备的平均价值明显下降,部分是由于按每英亩计算的财产价值因战争而下降,部分是由于种植园的解体。
  这里是按农场全部土地的每1英亩进行计算的!!
  表8.——1850—1910年各自然地区农场全部财产价值及其变化情况,每一农场平均财产价值和农场总面积的每英亩平均价值。
  
  ①下列数字系列宁引自《美国1910年第十三次人口普查报告。美国农业。各州农场和农场财产概述》中的图表7《1850—1910年各自然地区农场数目、农场总面积和人口:变化情况、比重和平均数》。负号和正号表示同1900年相比每个农场耕地的减少或增加。——俄文版编者注
  译自1969年《土地问题笔记》俄文版第578—581页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