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莫斯科选举的初步材料1907年2月4日〔17日〕

关于莫斯科选举的初步材料1907年2月4日〔17日〕

关于莫斯科选举的初步材料(1907年2月4日〔17日〕)

自由派的报纸和为自由派效劳的报纸仍然在叫嚷莫斯科和彼得堡的黑帮危险。

为了说明这些叫嚷和论调虚伪到什么程度,我们下面列表举出彼得堡的报纸上现在已公布的有关莫斯科选举的全部材料。

为了对比,我们同时还引用了1906年3月28日《我们的生活报》上关于1906年莫斯科市选举的材料。

这些材料一次又一次地证明关于“黑帮危险”的神话完全是无稽之谈。关于这些材料的意义,我们在另外的地方再谈。

1907年莫斯科市选举中的得票数字是:

可见,莫斯科的选举证明关于黑帮危险的鬼话是无稽之谈。再提醒一下,1906年彼得堡的选举材料也同样证明如此:

[196]

载于1907年2月4日《观察周报》第2号

译自《列宁全集》俄文第5版第14卷第360—361页

【注释】

[196]本栏中的“-”号表示在立宪民主党所得票数与左派联盟对半分的情况下,黑帮也不能得到的复选人名额,本栏中的“+”号则表示在同样情况下有可能被黑帮夺得的复选人名额。——363。

责任编辑:焦杨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