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童基金年度照片

2012-01-10 13:34 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妮玮校对:总编室

 2011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年度照片评选结果现已公布。德国自由摄影师Kai L ffelbein以作品集《加纳:向非洲的垃圾出口》获得一等奖;西班牙摄影师JM Lopez以作品《危地马拉:营养不良的印记》获二等奖;美国女摄影师Mary F. Calvert以作品集《尼日利亚:脊髓灰质炎——前进一步,倒退两步》获三等奖。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年度照片评选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德国分部联合《GEO》杂志共同举办,每年评选一次。该奖项授予那些以照片或图集描述出世界各地儿童生存状态的最佳摄影师。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