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灾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抗洪救灾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同志,1977年12月参加工作。历任道班工人、机关干部、公路收费所所长、公路局副局长,现任广东省××*市××*县公路局党组书记、局长、政工师,兼任××*市××*县交通系统党委副书记、交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县两级人大代表。

近年来,××*同志坚持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围绕××*市委“绿色崛起”发展思路,紧密结合单位实际,团结务实,以路为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和带领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活动,致力打造公路新环境,成绩显著,多次受到省、市、县的表彰,为推动公路事业科学发展做出了贡献。-被评为“广东省公路系统勤政廉政先进个人”;被评为“广东省抗灾保通公路系统先进个人”;被评为“××*市抗洪救灾先进个人”。

一、思想政治坚定。参加工作以来,30多年如一日,长期扎根山区公路事业,从边远山区的道班工人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兢兢业业,严于律己,爱岗敬业,率先垂范。坚(本文为部分摘录,要求全文请qq1282198843网客服联系)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道德素养,科学的思维方法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组织开展工作,用自身的模范行动教育影响干部职工,促进了公路事业的科学发展。多次放弃外调经济特区和其他政府部门的机会,立足本职,干一行爱一行,为改善山区公路交通环境奉献全部力量。

二、工作业绩显著。围绕××*市委“绿色崛起”的发展思路,结合公路工作实际,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工作上坚持“开拓、进取、创新、廉洁”,经常利用节假日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了解情况,现场解决问题。按照“建养并重,打造良好的交通环境”的工作目标,认真规划,科学管理,严格把关,致力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公路精品工程,不断创建公路事业新亮点:一是高标准完成s221线茶阳至湖寮段26.8公里重点工程建设。二是全面完成s333线湖寮至银江段、s221线茶阳至湖寮段公路绿色长廊建设,努力打造景观公路。三是全力以赴抓好省道s332线茶阳至青溪段14.9公里公路改造,经常深入工地,现场办公,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积极破解公路发展难题,整个工程实现当年立项,当年开工,并于今年5月全面完成水泥路面铺筑,工期比原计划整整缩短了6个多月。目前,该路段的水沟、安保、绿化等附属工程建设正在紧张有序实施。四是认真抓好新汀江大桥建设,大桥长209.58米,宽12.5米,于1月正式动工,12月完工,总投资1000多万元。五是切实解决在公路建养管征工作中涉及群众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

责任编辑:潘攀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