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楼面营销方案

俱乐部楼面营销方案

为了提高楼面部的业绩,以下营销方案楼面部的人必须遵守:

一、楼面部管理人员定房业绩规定:除公司给楼面管理人员定房业绩规定外,其它楼面管理定房业绩人员:

1、前厅部主管每月定房业绩为:一万,没有达到一万的部分百分之五扣出,达到一万按百分之十给于提成。

2、水吧住管每月定房业绩为:3000元、没有达到3000元的部分百分之五扣出,达到3000元按百分之十给于提成。

3、楼面领班每月定房业绩为:2000元、没有达到2000元的部分百分之五扣出,达到2000元按百分之十给于提成。

二、楼面各个部门人员定房业绩规定:

1、前厅部迎宾每人每月定房业绩为:2000元、没有达到2000元的部分百分之五扣出,达到2000元按百分之十给于提成。

2、前厅部收银员每月定房业绩为:1000元、没有达到1000元的部分百分之五扣出,达到1000元按百分之十给于提成。

3、服务部每人每月定房业绩为:600元、没有达到600元的部分百分之五扣出,达到600元按百分之十给于提成。

4、水吧部每人每月定房业绩为:600元、没有达到600元的部分百分之五扣出,达到600元按百分之十给于提成。

以上必须遵守公司的定房制度、业绩制度。本楼面部定房业绩从三月十四号实行。

xx俱乐部楼面部

责任编辑:潘攀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