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健美先生大赛策划书

大学健美先生大赛策划书

大学健美先生大赛策划书

1.1主办单位:

1.2活动目的:为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同时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并推进健身运动在我校的普及。我校团委将在今年十月份策划举行健美先生大赛。

2.1活动对象我校对健身热爱的全体男生。

3.1活动主题

4.1 活动方式和内容

4.1.1舞台搭建配合好活动主题进行舞台的搭建,各种所需器材的准备和人员的到位。

4.1.2活动流程①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背景音乐的配合)!

最好能有个活动开启的仪式,一个健美先生和一个模特小姐一起来拉开活动的主题条幅!这个简单的仪式可以吸引人们的目光集中到主题活动上来。

② 9.15-11.30:表演活动。

节目1-美女健美操表演

首先上的应该是热闹的节目目的就是吸引人们的注意力,把的人群的注意力吸引过来。而且美女健美操绝对是吸引眼球的一个节目。

节目 2_刚柔结合是节目完美的体现,两个美女模特中间搭配一个健美先生走到主席台下。而后健美先生成立柱,美女模特们在旁边舞蹈。

节目3-健美先生个人秀肌肉

热烈和安静的结合绝对是最好的搭配,主持人可以在这个环节发挥出最大的作用。(在欣赏完了刚柔结合精彩表演之后,让我们来领略一番肌肉的力量,下面有请……)

4.1.3 活动时间 10月

4.1.4活动地点待定

5.1 广告配合 广告的配合一般在前期就要做好铺垫。在活动进行之前在校团委的宣传下以及参加策划的学生向全校男生们宣传。

社区和学校的海报设计,主题突出,色调鲜艳活泼。

地区范围内的短信告知。

6.1前期准备① 人员安排

宣传册的设计,表演人员的排练和安排,活动场地的人员配置,主持人。

② 物资准备

活动中奖品的准备,舞台所需的材料准备,各种影像设备。

7.1奖项设置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优胜奖 一名 二名 三名

8.1 意外防范在表演节目中的演员的意外受伤做好及时医疗救治。

责任编辑:潘攀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