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学习思想汇报

党校学习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怀着激动的心情,我参加了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第七期党校培训。第一次上课,就体会到了党校培训的严密性与严肃性。这次课程,是由陈xx老师为我们讲解入党的条件、原则和程序。作为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中华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对申请入党的人员,党将进行严格的筛选和考核,这更加体现了党的先进性。

在陈xx老师的讲授中,我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对共产主义思想、理论和社会制度具有深刻的理解,坚信共产主义事业的正确性和必然性,对共产主义思想进行执著的追求,自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此外,共产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必须牢固树立无私奉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做到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与群众保持密切的联系。最后,党员应该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要防止特权思想和行为的发生,克服消极腐败现象,保持党与人民的血肉联系。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都应该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发扬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反对斤斤计较和以自我为中心的狭隘思想,对有困难的同学伸出援助之手。在学习上,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刻苦专研,面对难题要有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勇于开拓未知的领域,博览群书,不断丰富自己、充实自己,为日后为人民服务奠定坚实的科学文化基础。在理论知识上,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章,承认并遵守党章,培养自己的共产主义思想觉悟,为日后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以及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谈到入党的动机,陈老师要求我们都要端正入党的动机。随大流而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了找到好工作而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了在政治上找到靠山或者为了光彩而加入中国共产党都是不正确的动机。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才是正确的动机。这才与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和党员条件是一致的。

我们都是党和国家养育长大的,九年义务教育,我们享受了国家的资源,我们掌握了知识,我们就该为这个社会、这个国家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入党条件之所以如此严苛,就是为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防止个别人员为了个人利益而成为代表先进集体的一员。我们都应该端正我们的入党动机,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表现出色,接受党的考核,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

在这一期的党校学习,我会努力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等学习理论知识,关心国家大事,使自己具备合格的条件,加入中国共产党。

汇报人:

时间: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