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体育局领导干部廉政自律承诺书

县体育局领导干部廉政自律承诺书

为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加强自身建设,规范自身从政行为,现向社会作如下公开承诺: 

一、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决不滥用权力,坚决反对以权谋私,决不接受任何影响公务行为公正执行的利益,收取钱财和有价证券,并对送礼之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

二、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在加强自身廉政建设的同时,切实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领导责任,自觉履行教育、管理、监督的职责。努力加强自身理想信念,从政道德教育和作风纪律教育,不断提高求真务实和廉洁从政的自觉性。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严格公务接待,严格控制非正常公务接待费用的支出。

三、做服务群众的表率,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自觉接受监督,坚持按工作程序办事,不搞人个说了算,凡涉及重大事情和人事调动安排方面的,必须经党组研究决定。对审批运动员、裁判员和社会指导员等级证书的,坚持公开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四、严格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决不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力和影响去谋私利,特别是在体育经营场所,办理等级证书和其它事情方面进行以权谋私,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以上承诺,请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严格监督。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