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斗牛士的彪悍人生

2012-06-19 16:02 南都网 责任编辑:王曦校对:总编室

从中世纪到20世纪30年代之间,女斗牛士不时会出现在斗牛场上。但是,她们却一直遭受人们的歧视。很多专业斗牛士认为,女性没有资格参加斗牛这种“国家级演出”。20世纪30年代后,女斗牛士一度被禁止出场。而到了70年代,女斗牛士又重现赛场,只是不能以主斗牛士的身份去下马徒步刺杀公牛。直到1996年,女斗牛士才逐渐获得社会认可。尽管如此,一些女斗牛士还是被不少男士指责缺乏女人味。一些人甚至担心女斗牛士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会遇到麻烦。因为她们的凶猛让男人害怕。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