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工作员个人事迹材料

办公室工作员个人事迹材料

xx,男,共青团员,xx年x月x日毕业于xx学院,x月x日到x县,x乡人民政府党政办办公室。他忠实的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勤勉好学,甘于奉献,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积极向上,热忱的投身于志愿服务中,热心公益事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在此将个人事迹材料如下:

一、克服畏难情况,尽快熟悉乡情,转变工作角色

9月1日他抱着欢喜和期待来到服务岗地xx乡人民政府。眼前看到的一切与他想象的工作环境,生活条件相差甚远,无心工作,情绪很低落,有反家的念头,领导门看出了他的心思做了很多思想工作,讲了很多道理,才明白他是一名志愿者,不要也环境定结论,在坚难中学习,在坚苦中成长,在实践中求生存,不要怕苦,不要怕累,一定要留下。就这样,情绪两天过去了,他开始认真搜集乡里相关信息,尽快熟悉乡情。并在办公室认真做好接待,通讯,收发传真,打扫卫生、草拟办办室基本公文资料。几个月下来,通过平时的积累,他熟悉了办公室的日常事处理,进入了工作角色,深刻体会到了在基层工作的乐趣。

二、茶产业工作

在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同时,他与乡茶产业组负责xx村的茶叶产业发展工作,为做好这项工作,他多次到该村xx茶叶规划点去开群众会,动援群众种植茶的积极性,丈量土地,面积398.1亩,茶苗和肥料的运输,发放茶苗1393350株和肥料790包,记得有一次他去丈量土地就是整整六天没有回乡政府与农户同吃同住共同量土地,正是因为这些负出,激发了老百姓发展茶产业的积极性,确保了在11月底全乡茶园建设顺利完成移栽工作。

三、林权制度改革内业微机录入

茶苗移栽完,他又帮助林业站搞林改内业工作,把全乡的五个大村26个组18000多亩2540户,姓名、林种、宗地内业号、外业号、面积、林权方案等等林业所有数据通通输入电脑再作效正传到县林业局考核,批示,颁发林权证书。

四 农村低保

在乡民政办需要帮助的时候,他到了完成了xx村6个组175户一类、二类、三类、四类、五类和五保户等的低保核实、输机工作,纠正后输入电脑上交民政办公室主任统一报县民政局。

五 合作医疗工作

在党委书记,乡长的安排指导下到乡合医站,他的主要任务是负责全乡从2009年10月至今所有住院,门诊统筹,家庭帐户的病人姓名、就医机构、门诊诊断、合作医疗证号、补偿金额等等输入合作医疗系统和存档。

他服从领导,团结同志,在一年多的工作中,能够做到与同志们密切合作、相互帮助。领导布置的工作总是尽力去做,从不推诿。在平时,乐于助人,能够帮助别人解决的问题就尽量解决,工作中对不懂的业务虚心向其他同志请教,对自己懂的也是毫无保留,不存一丝私心。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