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标哥这些年:陈光标欲送莫言5千万别墅?

2012-10-24 15:40 新华社 中新网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责任编辑:单梦竹校对:总编室

10月15日,陈光标在其微博中称,愿意将其在北京黄金地段二环内的2处别墅之一赠送给前不久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莫言。有人说“标哥”不过是在抢风头,有人预测莫言肯定不会接受,“标哥”此举肯定落空,但几乎没有人质疑“标哥”兑现其承诺的能力,因为就在一周前,长期以高调做慈善著称的陈光标刚刚在南京兑现承诺,为抗议钓鱼岛事件中被砸的部分日系车主以旧换新。陈光标这一连串的举动再次引发了国人对“慈善”一词的思考,中国慈善,路在哪里?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