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香港城

2012-10-25 15:31 摄影之友 责任编辑:单梦竹校对:总编室

香港,总面积约1095平方公里,略大过上海市的六分之一的土地上,拥有七百多万的居民,人口密度达到了每平方公里6420人。每一天,无论是上下班的高峰,还是平常,川流不息的人群填充着这些林立各式招牌的街道。 摄影师Brian Yen用镜头捕捉了香港这座城市的街景,用略有些夸张的艺术处理,将它的繁忙展现在了世人面前。这个属于One Year in Hong Kong系列的摄影作品,本是为了一个书系拍摄的插图,但是Yen在这之后,仍然继续他的拍摄,前后持续了六年,记录了这些年香港的变迁。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