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全力推进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

石景山:全力推进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

本报11月21日讯(通讯员 祁月)党的十八大闭幕后,石景山区紧锣密鼓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活动。近日,该区组织开展了区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邀请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石仲泉作为主讲人,为全区近400名党员干部详细解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结束后,围绕十八大提出的“打造美丽中国”,就如何建设美丽石景山,大家热烈讨论起来。

“十八大报告中提出,要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对正处在战略转型、爬坡上行关键时期的石景山来说,具有更加特殊的意义。”石景山区发改委负责人说。“打造绿色生态环境非常重要。”石景山区环保局负责人表示,2012年,石景山区可吸入颗粒物、降尘量年均浓度分别同比下降5.3%和1.1%,污染减排量全市领先。

昨天,石景山区的党员干部听完党史学家石仲泉详细解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后,继续展开讨论,“打造美丽北京、美丽石景山”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本报记者 吴镝摄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