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报告会听着真过瘾”

东城:“报告会听着真过瘾”

本报11月23日讯(通讯员 洪珊)昨日,东城区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经济学部副主任刘树成就《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是兴国之要》为主题,向400余位东城干部详细解读十八大精神。  报告会以兴国之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重要战略机遇等5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十八大提出的“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是兴国之要,发展仍是解决我国所有问题的关键”,并结合东城区发展的实际情况进行理论性解读。

“报告会听着真过瘾!”手拿十八大报告册,一边听报告,一边勾画重点段落,东城区青年党员王一峰告诉笔者,“今天报告会提纲挈领、深入浅出,为我们分析了‘必须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战略思想’这句话背后的深刻历史原因与现实要求,对我们今后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此次专题报告会,是东城区目前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活动的一个缩影,“宣传十八大、戏剧进基层”、永外街道青年党员“讲报团”、“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钟鼓楼群言堂等52项形式多样的活动正在东城区如火如荼地展开,将十八大精神深入胡同院落、百姓家中。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