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学习十八大精神 为实现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市发改委学习十八大精神 为实现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本报11月27日讯(记者 杨汛)350多个座位的报告厅里座无虚席,仍有不少人赶来要求听讲,主办方只好在过道里加了不少折叠椅……日前,市发展改革委专门成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领导小组,并举办了首场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中央党校教授曹鹏飞为全委系统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曹鹏飞对十八大报告的起草背景、主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五位一体”总布局的主要任务以及全面建设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内容作了全面系统生动的解读。

“报告会全程几乎无人中途退场,大家认真地聆听、记录。”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即便是在休息的短短10分钟里,不少党员干部也抓紧时间在过道里热烈讨论。市发展改革委党组表示,要坚决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为全委党员干部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学以致用,务求实效,结合贯彻落实市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北京市实际和建设世界城市的目标,结合发展改革委的职能定位,结合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党员干部的实际和转变工作作风的要求,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切实将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发展改革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明年重点工作,为实现全年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