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沿岸中心城市经济协调会市长联席会议举行 韩正出席并致辞

长江沿岸中心城市经济协调会市长联席会议举行 韩正出席并致辞

以“创新驱动、合作共赢——携手推进长江流域产业集聚带转型发展”为主题的长江沿岸中心城市经济协调会第十五届市长联席会议昨天在上海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市长韩正出席并致辞。

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弘出席,副市长姜平主持会议。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洪华,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季建业,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庆军等27个成员城市领导出席会议。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工信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并致辞。

韩正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向参加会议的国务院有关部委和沿江各城市领导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加快自身发展、主动服务全国,是上海长期坚持的发展方针。上海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立足于国家战略和长江流域的整体利益推进转型发展与合作共赢。希望与长江沿岸城市在产业、信息化、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产业互补、信息共享,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过了《长江流域城市合作发展(上海)宣言》。商定今后两年长江沿岸中心城市经济协调会将着重在园区共建、口岸合作、知识产权合作、文化合作、生态保护、流域合作机制建设等方面推进相关工作。会议决定,长江沿岸中心城市经济协调会第十六届市长联席会议2014年在合肥市举行。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