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驻皖暨省直新闻单位座谈会召开 张宝顺发表重要讲话

中央驻皖暨省直新闻单位座谈会召开 张宝顺发表重要讲话

12月26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在合肥召开中央驻皖暨省直新闻单位座谈会。省委书记张宝顺发表重要讲话。省领导李斌、唐承沛、臧世凯、谢广祥及省政府秘书长韩先聪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主持会议。

张宝顺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新闻界的同志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宣传安徽、服务人民为己任,积极投身新闻报道工作,在加强主题宣传中展示了安徽形象,在塑造先进典型中弘扬了新风正气,在“走转改”活动中锤炼了队伍素质,在坚持正面引导中提供了舆论支持,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宝顺指出,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新闻界的同志们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自觉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不断提高新闻工作水平。要深入宣传十八大,集中报道全省各地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新进展、新举措、新成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强大力量。要大力弘扬主旋律,突出重点工作,推出更多有影响力、说服力、冲击力的正面报道,着力营造建设美好安徽的浓厚氛围。要认真践行“走转改”,推进“走转改”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改进新闻报道的文风,切实增强舆论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要全力以赴促和谐,多做鼓舞人心、振奋精神的工作,多做平衡心理、促进和谐的工作,重视新兴媒体的建设、运用和管理,不断提高新形势下舆论引导水平。

张宝顺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新闻宣传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更加重视支持新闻媒体的改革发展和采访宣传,更加有效地为新闻媒体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新闻工作者要坚守新闻从业的基本准则,讲导向、讲品位、讲格调,以实际行动和良好形象赢得社会尊重、赢得人民赞誉,为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0—2012年度宣传安徽先进集体代表和宣传安徽先进个人代表,并向获奖者颁奖,4名获奖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