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财富(中国)论坛2012年年会开幕 卢展工致贺信

大河财富(中国)论坛2012年年会开幕 卢展工致贺信

中国、中部、中原,一路向“中”。11月22日,大河财富(中国)论坛2012年年会如约在郑州开幕。500余位社会各界嘉宾,包括经济学家、国内工商业领袖、政府智库以及省内主流企业家团队,受邀共赴盛会。省委书记卢展工向本届年会发来贺信。

卢展工在贺信中表示,欣闻大河财富(中国)论坛2012年年会在郑州召开,我代表中共河南省委,向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卢展工在贺信中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党的十八大为河南发展拓展了新的境界,赋予了更重的历史责任,指明了前进方向。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领导方式转变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努力实现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

卢展工在贺信中说,第八届财富年会以“2012:发展承压与改革接力”为主题,以“中原三化协调新途与先行先试”为次主题,紧扣中国发展与改革、中原经济区建设这条一脉相承的主线,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中国发展献计献策,非常及时,很有意义。

卢展工一直关注大河财富(中国)论坛,2010年、2011年年会开幕时,都为论坛发来贺信。卢展工在贺信中强调,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已成功举办七届,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衷心希望论坛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改革创新,在持续发展中谋求提升,努力打造成为具有中原特质的文化品牌,打造成河南扩大对外开放、展示务实形象的重要窗口,打造成各界朋友交流思想情感、凝聚共识合力的桥梁纽带。

大河财富(中国)论坛2012年年会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大河报社和大河企业家俱乐部承办。副省长陈雪枫出席年会并致辞。本届论坛主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朱夏炎致开幕词。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张建宣读卢展工贺信。

2012年,中国发展承受压力,内外形势纷繁复杂。同样是在今年,改革又至攻坚时刻,接力改革也迎来重要战略节点,新一轮发展簇引弦张。新一轮改革,拼的既是勇气,更是智慧。以“2012:发展承压与改革接力”为主题,第八届大河财富论坛再次汇聚多方智慧,直面发展承压下的中国及全球经济变局,建言发展与改革,把脉新中原成长。

当天,论坛议程密集,嘉宾观点精彩,一场主题午餐会、两场财富高端会客厅、三场大河圆桌会议、四场平行论坛、十场主题演讲、近百场实效互动,围绕诸多年度主流财经议题,共烹一场年度财经盛宴。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