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王国生与武钢领导会谈 了解企业需求共商发展对策

李鸿忠王国生与武钢领导会谈 了解企业需求共商发展对策

昨晚,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东湖宾馆与武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邓崎琳、党委书记王振有举行会谈,了解武钢对政府服务的需求,共商克服困难、加快发展的对策措施。

在听取武钢去年发展情况和希望政府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介绍后,李鸿忠、王国生一一进行了回复。李鸿忠说,2012年,武钢集团克服重重困难,锐意改革、开拓创新,仍然实现了良好业绩,非常不容易,我们对此表示祝贺和敬佩。作为中央在鄂特大型企业,武钢堪称湖北发展的“钢铁脊梁”,不仅有力支撑了工业发展,提供了税收,而且为解决就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湖北将始终坚持与武钢同呼吸、共命运,千方百计为武钢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做好服务,支持推动武钢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

王国生说,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武钢的发展。近年来,武钢在外部竞争激烈、市场拓展难度加大的严峻形势下,不断深化改革,千方百计增效,通过倒逼机制积极调整结构,转型发展取得初步成效,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难能可贵。武钢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将不断加大服务力度,继续为武钢发展排忧解难,让武钢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省领导傅德辉、许克振,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