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强会见美国客人

周强会见美国客人

12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在长沙会见了美国前财政部长、芝加哥大学保尔森中心董事会主席亨利·保尔森一行。

周强说,近年来,湖南全面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统筹兼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环境保护,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路子。在此过程中,特别注重规划设计、积极实践和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积极性,在经济发展保持良好态势的同时,洞庭湖、湘江流域的水质越来越好,城市周边的美丽村庄越来越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两型理念深入人心。推动可持续发展离不开国际间的合作,湖南期待与包括保尔森中心在内的更多国际组织深化合作。

保尔森说,湖南近年来在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所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此次来湘希望分享湖南的有益经验,保尔森中心愿与湖南在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加强水资源保护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易炼红,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魏建国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