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活动方案

植树节活动方案

植树节活动方案

活动背景

感受田园气息,体验天然氧吧;感受郊游乐趣,享受劳动果实;感受幸福之旅,收获喜悦之树。在提倡绿色环保的今天,我们希望通过植树这种方式让您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家庭的美满,爱情的幸福。

您可以携三五好友,相约春季,浇灌友谊之树。您也可以拖家带口,远离喧嚣,浇灌和睦之树。您还可以牵手恋人,眉目传情,浇灌爱情之树。为朋友、为家人、为爱人、为自己在广袤的天地间种下一棵绿的种子。

活动主题:“拥抱春天,播种绿色”

活动时间:2013年3月10日-4月15日

活动地点:xx山风景区

活动分类

现场植树 感受春之生机

艳阳高照之日,跟随组委会前往风景秀丽的景区。亲手种植一棵树木,寄托自己的情感。在植树的过程中,可以欣赏的景色,感受盎然的春意。

认养树木 享受果实之甜

同时,在景区内我们提供详细的认养方案。您可以在树木的标志牌上注明认养人姓名及祝福福,编号,树名,认养期限1年。领取由主办单位颁发的认养证书。在认养期限,为树木施肥、浇水、平时可以交给景区园林养护,在1年之内,主办单位根据时间上传到本市在线植树网,随时可以查看认养树木的现状,由主办单位帮助种植、挂牌、拍照上传,平时可以交给景区园林养护,在1年之内,主办单位根据时间上传种植树木的现状。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