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主任述职报告

妇女主任述职报告

妇女主任述职报告

寒来暑往、春去秋来,一晃三年就要过去。在这三年里,我努力过、付出过、收获过、也失去过,几多辛苦、几多欢乐、归为一起、就成了这份述职报告。

做好妇女工作是我的本职,我不依赖别人,不管雨天、雪天、我每月都会到育龄妇女家进行走访、宣传。三年里;我村新婚夫妇就有20多对,我每月都要给她们免费发放叶酸,做好回访记录。三年里;共出生35 个婴儿,我每月都要给这35位妇女发放避孕措施,帮助她们解决疑难问题。三年里;我要做好三留人员的工作,让外出打拼的人能够安心。三年里;我村奖励扶助老人就有 5人,我每年都是第一时间把扶助金送到老人手中,不让她们为此事着急。三年里;市里每年都会来我村给妇女们免费检查身体,我都会挨家挨户的告知,生怕漏下一人。

就是这样看似简单平凡的工作,我一干就是三年,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下,取得点滴成绩,但与新时期对计生员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面对人口与计生工作的新形势,我们的任务依然艰巨、我们的责任依然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一如既往地发扬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妇女们的全面发展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重点,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和其他科学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兢兢业业、勤勤勉勉做好本职工作,和同事们携手并肩,把我们的计生事业推向更高的目标。我坚信;只要努力了、付出了、计生工作一定会绽放出最耀眼的光彩。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