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目标 围绕目标 落实目标

瞄准目标 围绕目标 落实目标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王敏在平阴县调研时强调,平阴县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令人振奋。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按照“三年突破平阴”的部署要求,瞄准目标、围绕目标、落实目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全力推动、争先进位,使经济发展更好、面貌变化更大、管理水平更高。

在听取平阴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和新一年工作打算后,王敏对去年以来平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过去的一年,平阴县经济发展、城镇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很大成绩,实体项目显著增多,招商引资实现突破,抓落实的劲头足力度大,特别是全县上下、方方面面凝心聚力、加快发展,经济社会发展蓬勃向上、富有活力,实现了很好开局,打下很好基础。

王敏指出,“三年突破平阴”,是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是平阴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在进入实施突破的关键时期,要不断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按照既定的工作部署,瞄准目标、围绕目标、落实目标。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一年一年干下去,坚定地向着这个目标迈进。要深入推进各项工作,瞄准更高的目标,勇于在全市、全省争先进位,使经济发展更好一些,面貌改变更大一些,管理水平更高一些。

王敏强调,城镇化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是促进农村社会分工的革命性过程,是一个牵涉城乡面貌提升、产业结构调整、社会民生改善的系统工程。平阴县要牢牢抓住推进城镇化试点的重大机遇,精心规划,科学运作,制定有力措施,积极加以推进。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推进城镇化各项工作,搞好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搞好环境综合整治,搞好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特别要重视做好就业、医疗、教育、社会保障等,努力在城镇化过程中提高农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实现长远和可持续发展。

王敏要求,面对加快突破和争先进位的艰巨任务,各级领导干部务必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不断赶超的雄心壮志。要抓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盯紧靠上、扎实推进,争取更多效益好、规模大、前景好的项目在平阴落地。要埋头苦干、狠抓落实,用实实在在的办法,做实实在在的事情,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马少华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