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思想汇报范文:灵魂永驻,焰火不灭

入党思想汇报范文:灵魂永驻,焰火不灭

尊敬的党组织:

墓地里,天色阴暗。岁月风蚀了衰老的容颜,但那炽热的火焰和活灵活现的灵魂却深深地刻在人们的心里----卡尔·马克思。

蒙蒙细雨里忆往昔峥嵘岁月;历史依旧,灵魂犹存。

1983年3月13日,一颗巨星在100年前的那天陨落了,中共中央在北京举行万人大会,隆重纪念马克思逝世一百周年。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导师、科学共产党*学说创始人,德国经济学家、哲学家卡尔·马克思在伦敦逝世.。他用自己的一生谱写着壮丽的诗篇。他,是一个幽灵,一个共产党*的幽灵,在欧洲大陆上游荡。1843年秋,他积极参加法国工人的集会,了解法国工人阶级的斗争状况,同法国工人运动的领袖和正义者同盟的领导成员建立了密切联系,还结识了流亡在法国的各国革命家。巴黎的斗争生活促进了社会向科学共产党*的转变。

的确,命运超越了他的时代时空,让勇士们把自己的双脚永远留在了祖国的大地上。1848年2月,《共产党宣言》正式发表,标志着科学社会主义的诞生。由此,中国的革命火焰在世界燃烧,在世界蔓延开来,中国一定会消灭剥削和压迫,消灭一切不公正的社会制度、实现全人类的解放和幸福。这些革命勇士,他们倾注了全部心血,一生艰辛备尝,饱受贫困和疾病的折磨。正如他们自己所说:“不管遇到什么障碍,我们都要朝着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

五四运动前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广泛传播。那具有时代价值的思想和浓烈的爱国热情,激励着一代代新的革命分子。1921年,党的“一大”确立了党的纲领“以无产阶级军队**资产阶级”,随后,遵义会议上毛泽东力挽狂澜,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历史性的转折,再到十二大,十三大…..这都象征着国家在强大,历史在进步,马克思主义的普遍原理正与具体实际相结合着。迄今为止,“两会”的召开,中央突出强调要更尊重民意,关注民生,建立一个团结、求实、奋进的国家,因为在发展的道路上没有平坦大道,只有不畏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到达光辉的顶点。那一声“我宁愿牺牲自己的幸福,来换取别人的快乐”,一直萦绕耳旁,那是爱国人士的心声,是党的希冀,是他们的决心。

没有经历过历史的跌宕,怎能在风雨中坚定;没有经过骄阳的炙烤,怎能撑起一片希望。中华民族经历了岁月的洗礼,努力奋发,蓬勃向上,正以昂扬的朝气向世界靠近,像人民证明着。柳风轻柔,灵魂飘絮,散落在记忆里,驻成一团永不灭的赤诚之心。

汇报人:XXX

责任编辑:葛秋云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