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团结 齐心协力

和谐团结 齐心协力

成就事业,需要政通人和的“气场”。对于推进湖南科学发展而言,和谐团结,齐心协力,就是现实这一鸿篇巨制的“精气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只要我们紧密团结,万众一心,为实现共同梦想而奋斗,实现梦想的力量就无比强大。

团结出生产力,团结出战斗力。党组织是力量之源,是成事之因。个人的力量、个人的本领再强大、再高超,终究有限,只有通过各级党组织,才能发挥最大限度的作用。

湖南的发展,湖南人民的美好未来,需要全省上下一心、共同努力。湖南正处于科学发展、富民强省进程的关键时期,负重爬坡仍将是全省现阶段和今后一段时期发展的主要特征。关键时期,蕴含着关键的希望,负重爬坡,需要上下同心,团结协作。

机遇稍纵即逝,我们等不起、慢不得。各级党组织要时刻保持强烈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对前进道路上的问题,不绕弯、不回避、不退缩,实事求是,迎难而上,凝聚起全省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形成造福民众、共同富裕的强大动力。

和谐团结、齐心协力,全省党员干部队伍就能形成强有力的整体,就能拥有“上下同心,其利断金”战斗力。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五湖四海的坦荡胸怀加强团结,以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促进团结,以“从我做起”的表率作用,努力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氛围。

懂团结是大智慧,会团结是真本事,真团结是大境界。党员干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提高个人修养水平,用坚强的党性保证团结,用高尚的人格增进团结,用宽广的胸怀维护团结;在推动科学发展的同时,不断增强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推动和谐发展的能力、整合各方面资源的能力,以及调动各方面力量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能力,让人民群众从改革发展中得到更多实惠的基础上,增强大家对改革发展的认同度,在凝心聚力中找到推进改革发展的“最大公约数”。

和谐诞生希望,团结凝聚力量。要用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提高各级党委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增强各级政府的公信力、执行力和干事创业活力,调动全省上下求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积极性,把全省人民群众团结起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为推动科学发展上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的良好局面,力争在科学发展的大道上迈稳步,不停步,年年有进步。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