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中国梦”百姓宣讲活动拉开序幕

“我的梦•中国梦”百姓宣讲活动拉开序幕

今天(4月10日),北京市百姓宣讲团首都国企宣讲分团走进西城区牛街东里社区,团员们用形象化、具体化、生动化的亲力亲为的故事,向社区居民讲述了首都群众的中国梦。这次宣讲活动也拉开了北京市“我的梦·中国梦”百姓宣讲活动的序幕。

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普通劳动者奋力拼搏、实现梦想的感人故事,讲述了对中国梦的理解和期盼,在社区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据了解,北京市百姓宣讲团首都国企宣讲团、卫生局白衣天使宣讲团、西城区文化工作者宣讲团等分团均已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

北京市“我的梦·中国梦”示范宣讲团也将在近期开始全市巡讲。在全市巡讲的基础上,北京市百姓宣讲工作领导小组将成立由专家学者、百姓代表等组成的考评小组通过现场观摩、实地调研等形式,对全市我的梦中国梦百姓宣讲活动进行综合考评。

责任编辑:单梦竹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