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县级干部任职会上的表态发言

在县级干部任职会上的表态发言

核心提示:我一定始终牢记使命,珍惜时间,珍惜岗位,在公安厅党委的领导下,在同志们的监督支持下,在本职岗位上好好地干事业,尽可能地多干实事,决不辜负厅党委对我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尊敬的xx、各位领导、同志们:

刚才,厅领导宣读了任免文件,决定由我来牵头负责公安厅指挥中心的全面工作!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公安厅党委对我长期以来的关注、培养、锻炼和塑造!要感谢各位同事长期以来对我的理解、关心、帮助和支持!应该说,正是在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下,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绩和进步。

此时此刻,对我和各位新提任的同志来说,新的职务是一个新的起点,同时,也更是一个新的考验。指挥中心的工作对我来说既是一个挑战又是厅党委给我的一个机遇。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好以下几点:

一、始终坚持在公安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全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扎扎实实的作风,勤勤恳恳的态度,实实在在的措施,认真学习各项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和修养,充分依靠大家的智慧和力量,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带好队伍、树好形象、做好工作。

二、始终牢记职务就是责任,责任重于泰山。新的岗位、职务的变动,意味着自己肩上的担子更加沉重、责任更加艰巨。我常常认为,做人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做事、做工作一定要对得起党和人民的支持和信任,对得起厅党委的关心和鼓励,对得起广大同事的理解和帮助,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探索创新的思路和方法,尽一切努力把工作做好。

三、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立警为公、执政为民。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用来为人民服务的。我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把公安指挥工作放到全厅乃至全区公安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把握,摆正姿态、顾全大局、维护团结,不说空话,不唱高调,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

四、始终坚持严于律己,清正廉明,自觉实践“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加强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和道德修养,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凡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凡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带头不做。

我一定始终牢记使命,珍惜时间,珍惜岗位,在公安厅党委的领导下,在同志们的监督支持下,在本职岗位上好好地干事业,尽可能地多干实事,决不辜负厅党委对我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