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系统安装与实施合同书

软件系统安装与实施合同书

核心提示:甲、乙双方在遵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着友好、协作的精神,经共同协商,就甲、乙双方共同在甲方生产现场实施“_________监控系统”事宜达成如下条款:(2)乙方与甲方指定人员共同完成软件基本使用系统的建立(各种工艺数据库的建立);时间为: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甲方:_________公司(系统使用企业)

住所: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公司(系统开发公司)

住所: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甲、乙双方在遵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着友好、协作的精神,经共同协商,就甲、乙双方共同在甲方生产现场实施“_________监控系统”事宜达成如下条款:

第一条 双方责任的约定

为改善甲方生产管理手段,甲、乙双方合作实施_________监控系统_________,并分别承担下列相应条款规定的责任。

1、甲方责任

(1)甲方负责提供系统安装调试所需的有关资料和指定配合乙方工作的人员,配合乙方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上述软件系统所需的生产工艺信息数据库的建立和参与_________系统的连接工作。

(2)甲方须提供项目实施所需的尽量详尽的_________格式文件,以便于进行_________系统_________的数据交换工作。

(3)未经乙方事先同意,甲方不得将该软件或其中任何一部分提供给第三方使用。

(4)甲方负责上述软件系统在本单位使用过程中的版权保密工作。

2、乙方责任

(1)乙方向甲方提供“_________监控系统_________”软件一套,其中包括服务器版调度排产子系统_________个;工艺准备子系统_________个;远程控制数据采集端_________个。远程数据采集器在本系统定为计算机,并负责在乙方指定工作现场的安装与实施。

(2)乙方按甲方提出的“_________”完成系统的安装与实施。

(3)以乙方为主,与甲方共同完成指定信息与_________之间的传输。a.实现从甲方提供的_________数据文件中提取材料清单,产品名称明细、零件明细表、定单号(合同号)等对_________系统的输入信息。b.实现由_________系统输出给甲方成本核算系统的零件制造成本信息的表格文件或数据库(包括物料、成本)数据信息。

(4)乙方负责对甲方_________-_________名使用人员的培训。

(5)乙方有责任对甲方的生产工艺等信息从资料保密,不得转给任何第三方。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