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级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安排意见

两级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安排意见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高xx厂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素质,更新观念、创新工作,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根据铁运公司党委的安排意见,结合xx厂实际,现将铁运公司xx厂2013年两级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安排如下:

2013年是x钢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十二五”战略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众志成城迎战“寒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关键之年;是铁运公司千方百计应对各种严峻挑战,xx厂深入推进“七化”目标面临重重考验的一年。为进一步提高xx厂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素质,更新观念、创新工作,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根据铁运公司党委的安排意见,结合xx厂实际,现将铁运公司xx厂2013年两级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安排如下:

一、基本目标

1、通过学习增强理性思维。切实提高对学习的本质、目的、方法和学风的认识。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善于运用科学理论研究解决企业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增强领导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

2、通过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着力解决与保持党的先进性要求不相适应的突出问题,学习贯彻党章,发扬优良传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三个代表”、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3、通过学习提高领导水平。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使领导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培养科学的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养成主动发现问题、深刻反思问题、系统解决问题、建立长效机制的习惯,不断提高领导能力。

二、基本形式

1、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要充分发挥集体学习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作用。党委中心组要保证每月不少于2次集体学习研讨时间,保证中心组成员的出席率。同时要坚持领导干部自学制度,开展《每旬荐读》等读书自学活动。党委中心组成员每年要撰写1~2篇《先锋论坛》学习体会文章。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