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强

灾难,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强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遭遇7级地震,这是一场造成重大伤亡的地震灾害。目前,各方救援力量汇聚雅安,正在现场千方百计与时间赛跑,在72小时生命大救援期限内,与死神博弈……

天崩地裂,刹那间原本一个一如往常的早晨,变成了梦魇轮回。雅安遭遇地震,汶川的伤口尚在,撕心裂肺的伤痛再次袭来。雅安遭遇地震的消息,在最快的时间内通过各路媒体,各种媒介传来,一时间全国人民与雅安人民站在了一起。所有的人,停下脚步,聆听着来自灾区的信息。华夏一家亲,血脉相连,雅安的兄弟姐妹,无论遭遇了多大的灾情,十三亿亲人始终与你们在一起。

在灾害发生之后,最短的时间内,我们的人民子弟兵争分夺秒挺进灾区,那翻下悬崖的运兵车里,每一个战士心中,装着的全是人民的呼声。李克强总理带着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第一时间出现在了灾区,直升飞机上研究救灾,帐篷里发出救援指示,一夜未眠,一晚清粥。来自全国的暖流正在向灾区汇聚,各大企业纷纷慷慨解囊,社会组织启东应急预案,各种爱心捐助已经开始,众志成城与大爱无疆的抗震精神必将战胜一切艰难险阻。

灾难,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强。面对这场突如袭来的地震,这是中国心所爆发出的坚毅之声。

在这场灾害中,有人失去了父母,有人失去了孩子,亲朋好友一朝永别,大地在摇晃,呜咽的悲痛笼罩在灾区。但是,坚强的雅安人民并没有被灾害所吓倒,母亲襁褓中安然无恙的婴儿让人落泪,父亲六小时徒手拔出儿子让人动容,还有那个在地震中降临叫“震生”的小生命,他是雅安重生的希望,那位穿婚纱的主持人,代言了雅安的美丽。

雅安,坚强,我们与你一起坚强。每当有生命获救,每当我们的救援者在废墟中,抬出生命之躯时,我们的心与那掌声一起澎湃。坚强的雅安人民,并没有被废墟压倒,那在废墟中顶起的脊梁,便是中国最强的力量。地震无情,人有情,十三亿亲人必将再次紧紧环抱在一起,全国各族、各界人民群众是雅安人民的依靠,有党和国家做靠山,有全国人民驰援,雅安涅槃更美好。

从汶川到玉树,面对一次次山崩地裂,坚强的中华民族毫无畏惧,我们战胜了各种自然灾害的挑战,一座座新城在废墟上重新建设起来。灾难不仅压不跨坚毅的中华民族,反而会提炼出振奋人心的力量,有这股源源汇聚的强大力量,中华民族就能战神一切自然灾害的挑战。在我们建设伟大祖国,实现民族富强,构筑中国梦的前行之路上,各种自然灾害是一种必须经历的考验,这些灾害压不倒坚强的中国人民,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强。

雅安地震,让我们再次见证着中国心的强大凝聚力,再次感受着中国以人为本的救援速度。各族儿女,各界人民将再一次汇聚暖流,雅安的冷暖有中国心的关怀,雅安的春天有十三亿亲人的呵护,战胜地震我们信心饱满。让我们时刻关注灾区的救援进展,随时准备好响应国家抗震救灾的号召。雅安,我们一起坚强。

雅安加油,中国加油。灾难,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强。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