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五一劳动节庆祝劳模先进座谈会的讲话

2013年五一劳动节庆祝劳模先进座谈会的讲话

核心提示: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们紧跟时代、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希望各级各类先进及其模范人物继续保持和发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

同志们:

明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畅谈感想,共话未来,共同庆祝这个全世界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自己的光辉节日。借此机会,我代表公司党政工组织和全体班子成员向辛勤工作在公司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全体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座的各位先进代表并通过你们向XX年度做出贡献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

借此机会,我就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发挥先进人物的作用等问题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德。要引导广大职工像各级各类先进模范人物那样,立足本职,刻苦钻研,埋头苦干,不断进取,勤奋工作,奋发有为;要识大体、顾大局,提倡奉献精神,正确对待体制机制改革引发的利益关系调整,努力做到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局部利益服从整体利益,眼前利益服从长远利益;要努力树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职业风尚,为实现全年各项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二、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们紧跟时代、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要引导广大职工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和公司快速发展的形势,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技术素质,用科学的理论和现代科学技术知识武装自己,努力提高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和创业能力,推动公司各项事业的创新和发展,实现个人同企业的和谐发展。

三、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们严于律己、顾全大局、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要引导广大职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和感情上同公司保持高度一致,倍加珍视团结,倍加珍视稳定,倍加顾全大局,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自觉破除在婚丧嫁娶、就业升学、乔迁调动等方面的陈规陋习,自觉同各种腐朽思想和xx组织做斗争,切实维护企业稳定良好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