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整脏治乱活动上半年工作总结

移动公司整脏治乱活动上半年工作总结

核心提示:(三)宣传教育全面深入为了扎实推进我县“整脏治乱”工作,不断强化市民文明素质,使之成为大多数人的自觉行为。重点抓好院落环境、公厕整洁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城区环境;进一步搞好员工办公设备、工具、娱乐等配套功能建设,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保驾护航。

上半年,我公司“整脏治乱”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整脏治乱树新风”和“满意在”主题活动,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目标,按照“统一领导、分级负责、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原则,从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广泛宣传、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等几个方面入手,着重在“巩固提高”上下功夫、抓落实。充分认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推进“整脏治乱”专项行动和“满意在”主题活动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领导,落实目标责任,强化检查督促。

现将我公司上半年“整脏治乱”工作总结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指导思想

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为构建和谐贵州,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旅游大省,提高城乡文明程度和公民的道德素质,实现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营造良好环境。?

(二)党政重视,责任明确

一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整脏治乱”工作。二是县委、县政府决定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整脏治乱”专项行动和“满意在”主题活动。根据全县整治方案和有关精神,我公司对“整脏治乱”工作进行了积极的参与与配合,确保全县整治工作健康、高效、扎实开展。

(三)宣传教育全面深入

为了扎实推进我县“整脏治乱”工作,不断强化市民文明素质,使之成为大多数人的自觉行为。结合“满意在”主题活动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开展,进一步推动“整脏治乱”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村寨、进家庭等宣传教育活动。我公司员工参加了启动仪式和查脏找乱,增强了广大员工支持、参与“整脏治乱”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整脏治乱”专项行动的社会影响力;各部门也积极行动起来,采取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教育;

(四)搞好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

半年来,我公司加大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充分利用报纸、网站、宣传栏、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做好“整脏治乱”宣传教育工作,使人们充分认识“脏”、“乱”的危害,自觉投入到“整脏治乱”活动中来。动员全公司员工树新风、治脏乱,搞好个人、家庭和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二、整治成效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