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开头结束常用语2

领导讲话开头结束常用语2

核心提示:同志们:提高口岸工作效率现场会今天就要结束了。下面,我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做好我省的增收节支工作,确保完成全年财税任务讲几点意见。………同志们,加强增收节支工作关系到国民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既是确保完成财政收支任务的需要,也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刻。

例文1

同志们:

提高口岸工作效率现场会今天就要结束了。这次会议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海关总署等8部门联合召开的,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朱基总理关于"实行'大通关'制度,提高通关效率"的指示精神,交流总结各地特别是上海市提高口岸工作效率的成功做法和经验,研究提出下一步提高口岸工作效率的措施。会议时间虽然不长,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上海市×××副市长比较系统地介绍了上海推行口岸"大通关"的做法和体会;海关总署、公安部、铁道部、交通部、外经贸部、质检总局、民航总局等7个部门,广东、福建、北京、天津及大连、青岛、宁波等地的同志作了发言,达到了交流经验、开阔思路的预期目的。

提高口岸整体工作效率是朱基总理一直关心的问题。为贯彻朱总理的指示,这几年我到沿海一些地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进行调研时,都要对此做些了解。这两天听了有关部门和地方的发言,实地考察了上海空港物流通关现场,我感到很受鼓舞,也很受启发。结合大家的发言,我谈几点意见。

……

同志们,推进"大通关"工作,提高口岸工作效率,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希望大家学习借鉴上海的经验,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扎扎实实地搞好"大通关"建设,把口岸工作效率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扩大出口,吸引外资,促进国民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例文2

同志们:

刚才,国务院召开了全国增收节支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增收节支工作进行了部署。岚清副总理作了重要讲话,分析了全国的财税形势,指出了当前做好增收节支工作的重大意义,提出了做好增收节支工作的明确要求。这次会议非常重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下面,我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做好我省的增收节支工作,确保完成全年财税任务讲几点意见。

……

同志们,加强增收节支工作关系到国民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既是确保完成财政收支任务的需要,也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刻。我们要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密切配合,上下齐心,扎实工作,以增收节支为核心,采取有效措施,大力组织收入,从严控制支出,做好节支工作,确保全年财政收支任务的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召开。

 

例文3

同志们:

全国政府系统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会议今天就要结束了。会议期间,朱总理亲切接见了与会代表,忠禹同志作了重要讲话,秀诗同志介绍了国务院办公厅实行"三个转变"、做好"三个服务"工作方面的情况,上海市、国家计委等省市和部门的同志介绍了做好办公厅工作的经验,大家还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政府办公厅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通过大家的努力,会议完成了既定任务,达到了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交流经验,互相学习的目的。下面,我对这次会议情况作个小结。

……

同志们,政府办公厅面临的任务是艰巨、繁重而又光荣的,让我们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邓小平理论指引下,进一步提高认识,开拓进取,服务大局,扎实工作,为圆满实现"十五"计划目标,把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21世纪做出应有的贡献!

 

例文4

同志们:

刚才,××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做好办公厅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按照会议的安排,现在我介绍一下本届政府组成以来,国务院办公厅实施机构改革、促进三个转变(转变工作职能、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两个提高(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做好三个服务(为国务院领导服务、为部门和地方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工作方面的情况,并针对办公厅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谈谈进一步改进工作的设想。

……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