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中国梦

网友热议中国梦

摘要:海里的蜗牛: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飞扬的青春将是最亮丽的一道风景。小小区:实现中国梦,学习不停步是关键。学习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动力,要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如饥似渴地学习,为实现中国梦夯实根基。

深秋知落叶: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担子,以更好的工作作风、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千方百计服务好百姓;行动上,要敢干肯干、敢担当,多接地气,多深入基层,多了解群众需求,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脚踏实地做实事,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海里的蜗牛: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飞扬的青春将是最亮丽的一道风景。我们不是最美基层干部,只是最普通的80后基层干部,但是我们有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有昂扬的面庞、奋发的精神,有顽强的意志、执着的追求,有淳朴的情感、聪睿的智慧,我们愿意投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争当中国梦的践行者。

小小区:实现中国梦,学习不停步是关键。学习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动力,要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如饥似渴地学习,为实现中国梦夯实根基。实现中国梦,奋斗不停步是核心。艰苦奋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严于律己、勤俭修身,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精力用到夯实发展基础、增强发展后劲、造福一方百姓上。实现中国梦,奉献不停步是精髓。奉献是崇高的精神境界,是成就理想和事业的前提和动力。要深刻领会实现中国梦对国家、民族及每个人的重要意义,以满腔的热诚、创造的激情、务实的态度,努力在各自领域创先争优、创业成才。

——摘编于广西新闻网红豆社区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