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聚铸牢军魂的正能量

积聚铸牢军魂的正能量

摘要:贯彻落实这一重要指示,就必须不断积聚铸牢军魂的正能量,确保高举旗帜、听党指挥成为广大官兵的坚定信仰和自觉行动。党员干部要自觉当好表率,进一步端正权力观、政绩观、利益观,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党性意识,以良好形象和高尚人格取信官兵、推动发展。

习主席在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指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我军都必须铸牢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人民军队根本宗旨不动摇”。贯彻落实这一重要指示,就必须不断积聚铸牢军魂的正能量,确保高举旗帜、听党指挥成为广大官兵的坚定信仰和自觉行动。

积聚正能量,首先必须打牢官兵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要按照军队走在前列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深扎信党、爱党、跟党走的思想根子;扎实开展“坚定信念、铸牢军魂”主题教育,使官兵深刻认识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历史必然性、科学真理性和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信和政治自觉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好作风催生正能量。清风正气既是实现单位良性发展的有力支撑,也是铸牢军魂的内在要求。领导和机关要着力改进作风,认真学习贯彻各级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规定措施,转文风、改会风、变作风,查实情、讲实话、办实事,讲勤俭、倡节约、防奢侈,严制度、严纪律、严管理,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凝魂聚气。党员干部要自觉当好表率,进一步端正权力观、政绩观、利益观,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党性意识,以良好形象和高尚人格取信官兵、推动发展。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