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模范事迹材料:无悔的奉献 不懈的追求

爱岗敬业模范事迹材料:无悔的奉献 不懈的追求

xx,一个年轻组工干部,用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组工的深刻内涵。组织部门工作压力大、强度高,为了较好地完成任务,他经常主动加班加点,从未抱怨。

接任研究室主任后,面对任务量大、人手少的实际,起早贪黑、通宵达旦成了常事,但他始终默默地坚守在岗位上,没有一件事在他手上拖拉。

从事信息后,他就把宣传当爱好。短短三年从门外汉,变为了“业务通”、“多面手”。累计撰写信息200多篇,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64篇,起草的文字材料达60多万字,工作汇报多次受到上级领导的好评。

在村官联谊会筹备、村官刊物《青春印迹》创办等工作中起到了骨干作用。干部考察考核中,他认真执行《干部任用条例》、《考核工作细则》的各项规定,不跑风漏气、不弄虚作假,用言行维护了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工作中,他始终牢记和模范践行公道正派的要求,以坚强的党性,践行了为组织工作负责、奉献、争光的要求!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