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九十二周年讲话:光辉的历程  我们的使命

建党九十二周年讲话:光辉的历程 我们的使命

建党九十二周年讲话:光辉的历程 我们的使命

“挥笔应书民心愿,凝神当思国前程”

六月阳光灿烂的日子已珊珊离去,我们迎来了骄阳似火的七月艳阳天,在这段美丽的日子里,我们的老-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了中国共产党,至今已有九十二周年,在今天这个非常有意义的纪念日子里,我们xx村支两委在新建村委会大楼里召开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二周年。   

来参加我们会议的有我们xx村全体党员和村民小组长xx同志,今天我感到无比的兴奋和激动,因为我作为一名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一员,有幸参加了这个庄重而光荣的会议,还有湘乡市财局在我们xx村对扶贫工作队负责的同志彭建的先生,在会上他用那热情扬抑的讲话,时常回响在我们的脑海。有金石镇政府的翁斌书记,他那精僻深刻的报告全面阐述了当今发展时代各方面的见解和存在的矛盾。<莲山课~件 >

最后是我们xx村喻xx书记所作的总结报告<<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二周年与我村今后的发展和规划》赢得了全场的高度评价。他说我们xx村有宋xx将军的大力扶持,有湘乡市财政局领导的热情帮助,还有各级领导无私的帮助,有很多已经外出参加祖国建设xx人对家乡无私的回报和对家乡的热爱。我们应该相信,有这么多人的无私奉献。我们美丽的xx村会一步一步富强起来,我们的天空也会越来越美丽。今年在全球金融风暴下,对于我们xx村来说:湘乡市财政局如及时雨,及时滋润了我们xx人民,对xx村的建设又推上了一个新台阶。

喻书记说我们xx村支两会的领导同志,他们同心同德,勤勤垦垦地埋头工作,特别是他们那种办事雷历风行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xx人感到欣慰。我们有这样好的好带头人,为我们的xx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这也是我们xx人民群众所希望看到的,希望我们的领头人为群众多办实事,少讲空话。

喻书记又说,在今年上半年,我们xx村成功引进韶山冲的老总胡xx同志在我们xx种猪场原来的基础继续投资500万元,一期工程投资30万元,现在开始动工了。还有庙湾组至上伏组的水泥硬化路面工程己全部竣工,全长2.3公里,投资超过50万元,【其中包括毛路平整8万元】,王x,红x,x组共建的王家大坝,已投资5万元,大坝建成后,解决三个村民小组80多亩农田灌溉问题。全村公路没有水泥硬化的村民小组,都己铺沙垫石,路面平整了,还有多个村民组的水渠,水甽等多项水利工程建设都已完成。

喻伟青书记最后说:"我们的支村两委在金融风暴席卷全球.资金紧张的情况下,能有这么比较好的成绩,大家不妨想一想,这是要付出多少心血和汗水。也可以是向我们的xx父老乡亲交上了第一份比较完美的答卷。同时也希望支村两委领导再接再历,争取干出更好的成绩,报答广大群众对我们的信任。

在今后的岁月里,我充份相信,xx村有宋xx将军的大力扶持,有党和政府各级领导的关怀,有支村两委的领导团结奋进,敢于拼搏的精神,有我们广大的党员干部积极支持共同进取,还有很多在外地工作的同志对家乡无私的奉献和热爱。这就是xx人的精神,我们xx人应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用各自之长共谋xx之发展,以xx众人的力量来共创我们xx村的辉煌。那么,xx明天会越来越好,我们xx的天空也会更加美丽。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