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贯彻“中国梦”要警惕两种“前途”

报告人:薛鑫良 中央党校机关党委原副书记

导读:

薛鑫良,中央党校机关党委原副书记、机关纪委副书记、中直机关党建研究会理事、教授。自1968年起在延安地区工作和生活了23年,一直从事党史、党建、党务方面的研究和宣讲工作,并担任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一职。薛教授不拘一格的演讲内容和针砭时弊的敬业态度值得所有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本期报告,关于如何面对党内危机,如何帮“母亲”治病等精彩内容,发人深省,非常值得关注和学习。
(一)一条正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二)两种前途:争取光明的前途,防止危险的前途。
(三)三个目标:2020年建党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国100周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四)四种危险: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
(五)五个建设: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
(六)六个坚持:坚持生于忧患不自满;坚持根本宗旨不忘本;坚持基本路线不动摇;坚持艰苦奋斗不懈怠;坚持科学发展不折腾;坚持惩治腐败不手软。

2013-08-01 17:05:28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平晶晶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