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记影像中心副主任贾立群

DSC_4118

贾立群同志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影像中心B超室一名主任医师。他三十年如一日,白天细致入微地给患者做B超,晚上如饥似渴地钻研国内外超声前沿成果,最终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成了闻名远近的“B超神探”。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贾立群同志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以高尚的医德、高超的技术、廉洁的作风赢得了广大患者的尊敬和赞誉。为提高诊断效果,他在自己身上反复试验,发现了小器官探头的优势,并将它应用于临床;他刻苦钻研,为大量疑难病症做出了准确诊断,被家长和医生们称为“贾立群B超”;为了减轻对孩子皮肤的刺激,他总是先用手心将耦合剂捂热,才给孩子抹上;为了减少孩子的等候时间,少挨饿,他养成了不吃午饭的习惯;为了谢绝家长的红包,他让护士把自己的衣兜缝上。贾立群同志用实际行动向党、向患者书写了满意的答卷。

多年来,该同志收到的感谢信和锦旗不计其数,先后获得北京市卫生局廉政建设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为群众健康服务的党员之星、群众心目中的好党员、北京市劳动模范等诸多荣誉称号。这些殊荣一直激励着他立足本职岗位,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百姓放心、让患者满意的好医生,好党员!

责任编辑:闫文刚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