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表彰大会暨贾立群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七一表彰大会暨贾立群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6月27日,我院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和部分统战人士及群众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党群处副处长张海鸥同志、党群处琚小红同志莅临大会。为传承党的光荣传统、更好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院党委邀请北京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沈颖同志带领贾立群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6人,参加了我院的庆祝表彰大会,并进行了“贾立群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孟庆玲同志主持。

20130702123714859

                                      全体与会人员高唱国歌

“庆祝建党92周年及表彰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的帷幕。我院优秀共产党员、党员之星西英俊同志带领全体共产党员进行了新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大会对2个院级先进党支部、9名安医“党员之星”和25名获得院级优秀的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20130702124016333

                                              新党员宣誓

                院领导为院级先进党支部、“党员之星”和院级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庆祝表彰会后,举行了“贾立群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团5位成员,从不同视角为我们做了一场朴实而精彩的报告会。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沈颖同志为我们讲述了“贾立群牌B超”这个品牌的由来;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宋宏程医生讲述了贾立群身陷患者责难仍奋力抢救病儿的那种勇于担当的责任感;超声科主治医师王佳梅同志讲述了贾立群把工作当事业、精益求精,永不止步的敬业精神;健康时报记者余易安同志讲述了他视病人如亲人的仁心仁术情怀。当贾立群平静地讲述为了保障病儿的安危,却让当时还上小学的儿子在大雨中等候他近3个小时的时候,不少人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大家对报告团报以长久热烈的掌声,更对贾立群同志高尚的职业品德充满了敬意。

                     院领导为贾立群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团成员献花

报告会后来自我院各岗位的代表与儿童医院报告团成员进行了座谈。张海鸥副处长出席了座谈会。在座谈中,与会人员肯定了儿童医院报告团的工作成绩,同时积极为报告团更好的开展宣讲提出了建议。

20130702124607883

                                            张海鸥处长讲话

张海鸥处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安定医院对践行“和谐奉献严谨创新”院训所做的努力,号召学习贾立群同志的忘我精神,“用学习的态度去感恩”、“用指挥的方式去坚守”、“用担当的精神去奋进”。院党委书记陈兴德在最后讲话中说,我们用重温誓词、表彰先进、学习榜样的方式庆祝建党92周年,并要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经受住考验,学习贾立群同志的实干精神,用智慧的方式去坚守我们的事业,为医院的发展作出努力。

                                            陈兴德书记讲话

责任编辑:闫文刚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