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经理自我鉴定

餐饮经理自我鉴定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

非常感谢酒店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广大同事们的大力支持,有幸参加这次酒店举行的经理竞聘会。今天,我竞聘的岗位为餐饮部经理助理。

我名叫xx-x文化程度高中。性格好强,脾气焦躁,为人忠厚,原则性强。爱好比较广泛,喜欢说相声,评球,模仿秀,唱歌,写博客和写小说等等。我的做人信条是:做一个无傲气有傲骨,讲原则守信用的真小人。

我现任职于餐饮部西餐厨房烧烤班组领班。我于xx-x大酒店工作至今,曾任职餐饮部成本控制专干。

我于XX年高中毕业后触餐饮行业,至今已有七年时间。之前从事各种工作,网吧网管、餐馆杂工、茶馆服务员、手机销售员、洁具公司销售代表、我送过牛奶,还做过半年保安。于xxxxx宾馆工作并从事我认为比较吉利可以发财的人生的第八项职业——厨师。于XX年获得湖南省劳动厅颁发的厨师中级证书,XX年1月15日获得湖南餐饮行业协会颁发“新春杯”厨师交流大赛“绿色厨艺创新”个人两项金奖—《龙须御唐叶》、《美酱御唐叶》;从厨6年,工作过五星酒店3家,四星酒店1家,三星酒店1家,社会餐饮3家。曾任株洲华天大酒店湘菜厨房领班,黄花国际机场宾馆炒锅副厨师长,长沙市星沙镇“刘家庄”土菜馆厨师长、长沙市树木岭“盛亦旺”酒楼厨师长、蔡锷中路“梦泽肴”野鱼馆大厨及厨师长。后由于特殊原因,至华天集团旗下的潇湘华天大酒店任湘菜部主案及行政总厨助理。

相比其他竞聘者,我的管理经验比较欠缺,也比较有局限性。因为我没有从事过前台管理的经验,不过对前台工作的工作流程和规范有一定的了解。我是一个很有自知之明的人,所以之前我在脑子里做过激烈、反复的思想斗争,但我今天还是鼓起了相当大的勇气,站在这里。竞聘成功不是我最想要得到的结果,我只是想通过这次公开、公平、公正的竟聘得知我和成功的距离到底还有多远呢?我也知道,能力不够光会说也只能尝试失败,可是我想通过这次竟聘了解到,自己面对失败究竟还有多大的承受力?这次酒店举办的经理竞聘会,是我生平第一次正规的参加正式竟聘,所以我很重视,但更多的是感激酒店的平等之举,把机会面对所有员工。同时,对我是一次难能可贵的锻炼和提高的机会,对自己某些方面的推动和进步。不在意结果,只在乎收获。我还是将一如既往地在我原本的工作岗位踏实工作,逐渐闪光,一切服从组织安排,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

谢谢各位领导的审核

由于父亲、两位叔叔、舅舅也都是厨师,所以我从小对烹饪很感兴趣,对餐饮行业的行规早有耳闻。我从厨6年时间,对烹饪技法有相当的了解,对厨政管理有相当深刻的学习和细致的研究。我的从厨理念是做一名文化类厨师,不光会烹饪出好的菜品,还会管理出好的团队,能干后台,也能够做前台,全能综合型的。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