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如何做到执政为民?

报告人:戴木才 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研究员、副所长

导读:

作为一个机关和基层的领导干部,从执行的这个角度来讲,要做到执政为民,必须搞清楚下列问题:
  (一)要搞清楚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
  (二)要坚持群众路线,倾听群众的诉求,解决群众困难。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三)要有奉献精神,要把党的利益和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正确对待名利得失,始终把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放在心头。
  (四)要创新工作方法,讲宗旨,讲大局,讲责任。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敢于正视困难,勇于开拓创新,善于化解矛盾,不断创造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

2013-09-16 16:17: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平晶晶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