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府办公厅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辽宁省政府办公厅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核心提示:为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连日来,省政府办公厅领导先后深入到沈阳、大连、抚顺等10个市召开代表委员座谈会,虚心听取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对省政府办公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为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连日来,省政府办公厅领导先后深入到沈阳、大连、抚顺等10个市召开代表委员座谈会,虚心听取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对省政府办公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

7月26日,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周立元到沈阳市召开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省人大代表赵成明提出:沈阳市苏家屯区迎春街三环桥建完后,两边的路没连通,造成和平区3个村屯4000多户群众和200多家中小企业以及苏家屯地区42万人口的出行困难,须绕行一个多小时。周立元当即责成沈阳市政府务必深入实地了解情况,抓紧开工建设,切实把解决苏家屯地区群众出行困难问题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明确落实时限,指派专人督办,真正把代表提出的问题落到实处。

按照要求,沈阳市政府有关部门于8月1日对该项目进行了开标,8月7日开工建设。 8月9日晚,周立元来到建设工地查看开工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规划方案,并对工程进度和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 9月12日,他又责成省政府办公厅有关人员到施工现场进行督办,与沈阳市政府有关人员共同研究了工程进度等问题。目前,该工程桥区北侧实现填土方4万多立方米,基本完成了土方填筑工作,全部工程计划10月份竣工,届时将彻底解决桥两侧居民出行绕路之苦,改善苏家屯地区的交通状况。

截至目前,省政府办公厅共征集到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40条。省政府办公厅把落实这40条意见和建议作为“机关转作风,为民四服务”的10件实事之一,制定了详细的整改落实方案,明确了落实时限,并指定专人负责跟踪落实。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