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2,首次披露的阅兵照片

1952,首次披露的阅兵照片

摘要:这一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正在朝鲜战场上与美军为首的联合国军进行艰苦卓绝的战斗。共和国国防力量的日益增长,为保卫祖国和平,抗击外来侵略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保障。这一年阅兵式特点是公安部队和少数民族民兵大队首次参加阅兵式和分列式。

1952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3周年典礼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这一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正在朝鲜战场上与美军为首的联合国军进行艰苦卓绝的战斗。共和国国防力量的日益增长,为保卫祖国和平,抗击外来侵略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保障。这一年阅兵式特点是公安部队和少数民族民兵大队首次参加阅兵式和分列式。

1

    1952年10月1日,中央人民政府主席毛泽东在天安门城楼上。新华社发(资料照片)

2

    1952年10月1日,朱德总司令乘车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新华社发(资料照片)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