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公益晚会在京举行 李讷、王景清出席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公益晚会在京举行 李讷、王景清出席

核心提示:提起毛泽东像章,在中国老百姓心中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本次大会由著名公益大使、新华社金牌主持王京忠先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方诗琦,国学大师、著名国家播音员钱龙先生联袂主持。

主会场嘉宾

央广网北京9月8日消息 提起毛泽东像章,在中国老百姓心中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2013年9月7日下午,由中国毛泽东思想学术研讨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现代史研究会、全国老干部红色文化传承促进会、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书刊编辑委员会、大中国书画院主办,杭州百艺堂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北京华商英才国际企业文化传媒中心及北京凯源钟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毛泽东战略思想研讨会暨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纯银纪念像发布公益晚会”在北京贵宾楼饭店举行。

毛泽东女儿李讷、女婿王景清于嘉宾席就坐

公益文艺晚会

本次“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活动邀请了毛泽东女儿李讷,女婿王景清以及部委老领导、老将军,邀请了中国美协、中国书协领导;海外华人华侨、海外艺术家团体、港澳台艺术家团体、书画艺术代表等200余人共同出席参加。活动期间举行了毛泽东战略思想研讨会、毛泽东诗词朗诵及书法表演等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相关主旨活动。

本次大会由著名公益大使、新华社金牌主持王京忠先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方诗琦,国学大师、著名国家播音员钱龙先生联袂主持。

国家人事部原常务副部长程连昌部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主席、中央军委总参后勤部原部长胡永丰将军、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张凡先生、中国毛泽东思想学术研究会会长杨庆生先生等多位老领导、老将军分别对毛泽东思想做了深刻讲话。

晚会中,十余位来自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文化艺术委员会及中国书画院的艺术家们为大会现场泼墨助兴,并赠送大会组委会精彩纷呈的作品。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