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雷锋·善行中国】《有家•有爱•有雷锋》全国首场大型公益晚会在厦门成功举办

【致敬雷锋·善行中国】《有家•有爱•有雷锋》全国首场大型公益晚会在厦门成功举办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厦门是改革开放前沿城市之一。四十年来,厦门人民在厦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经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荣获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九连冠”。厦门是一座涌动着“学雷锋、做好人”良好风气的英雄城市,本场公益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雷锋精神世世代代传承。

1

公益晚会在主持人深情舒缓的“致敬雷锋,善行中国”独白中,徐徐拉开了序幕。

晚会首先由“雷锋小学”厦门海沧延奎小学的学生,进行管乐合奏《学习雷锋好榜样》拉开序幕,一批老干部 、军人、军嫂、工人、农民等学雷锋标兵、学雷锋志愿者组成的双拥合唱团高唱《扬帆起航》表现出厦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宏大画卷。

2

图为厦门双拥合唱团高唱《扬帆起航》表现出厦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宏大画卷。

3

图为荷兰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藉晓岚高歌《我爱你中国》,表达赤子情怀,使观众为之倾倒

荷兰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藉晓岚专程从荷兰赶回厦门,一曲《我爱你中国》,表达赤子情怀,使观众为之倾倒;接着,她又和军旅歌唱家夏文泉深情地合唱《走进新时代》,激起全场阵阵掌声。“有事你就说 说了咱就做,今天我帮你,明天你帮我……”著名军旅歌唱家金波献上了由程宝山中将特意为在雷锋志愿者作词的《有事你就说》,激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观众随着金波一起歌唱,把演出推向高潮。

4

图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藉晓岚和军旅歌唱家夏文泉深情地合唱《走进新时代》

5

图为:著名军旅歌唱家金波献上了《常来常往》、《有事你就说》,热情洋溢的歌声燃爆全场。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叶其英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