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际:着力培养造就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赵乐际:着力培养造就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核心提示:赵乐际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七大以来干部教育培训取得的重大进展。强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切实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功能。

赵乐际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质量第一 从严抓好学风

着力培养造就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新华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华春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14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2013-2017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继续深化、质量不断提升,着力培养造就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障。

赵乐际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七大以来干部教育培训取得的重大进展。强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切实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功能。要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教育干部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则,严格遵守党章;坚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敢于负责担当;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为民务实清廉,坚决反对“四风”;学习践行科学发展观,提高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要坚持质量第一,弘扬勤奋好学、严格自律的风气,严谨治学、以德施教的风气,艰苦奋斗、勤俭办学的风气,切实提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