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企业微博请示

建立企业微博请示

局领导: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率越来越高,企业微博作为新兴产物由于传播速度快、撰写相对简单,无成本投入,关注的人群多,时效性强等诸多好处,越来越受到各级地方政府和各大企业领导层的高度关注。

据调查,国内五百强企业中,有近95%以上企业开通了官方企业微博。企业微博对于企业最大的作用在于可以传播企业品牌、及时发布产品最新信息、增强企业员工的凝聚力,为产品开创新的销售渠道;能够与消费者进行更多的直接沟通的机会,为产品提供全方位展示平台,拉近企业与消费者的距离;贴近消费者的生活方式,让信息传播更到位;开发新客户,同时增强旧客户的忠诚度,促进销售,为企业积累丰富的客户资源;让信息传播更自由,把握信息的主动性和时效性,帮助企业及时获取用户反馈。

目前,***对外对内宣传主要依靠企业门户网站、《***报》、***有线电视,由于受众面较窄,无法更好的展示企业形象与销售产品,有鉴于此,***局信息中心为积极做好对内对外宣传工作,加强产品销售力度,努力借助网络技术来宣传企业各种产品与企业文化,建立口碑来获得长期利益,特申请开通“***局企业微博”。

以上请示妥否,敬请批示!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