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首都理论界研讨贾立群精神

北京晚报:首都理论界研讨贾立群精神

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今天上午共同举办首都社科理论界贾立群精神研讨会。专家们一致认为,贾立群精神的思想内涵非常丰富,其中最突出的就是他对于事业的忠诚和对于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如果没有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对事业的忠诚和信仰,无论如何也做不到。

贾立群精神给人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实”字。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是所有接触过他的人最为一致的评价。他是一个大牌专家,更是一个极其朴素、朴实的普通人,他所展现的是每一个平凡中国人的努力和担当。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冯培说,贾立群传递了相互信任、相互温暖的正能量,是社会新风的营建者;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丛亚丽说,贾立群医生用行动诠释了医生这个尊贵与神圣的名字;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楚国清说,贾立群身上体现了我们这个时代所需要的五种精神,也就是爱民精神、职业精神、钻研精神、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

与会专家和社科工作者代表们一致表示,首都理论界一定会把提炼阐释和宣传贾立群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社科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紧密结合起来,以贾立群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努力为推动首都科学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闫文刚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