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贾立群事迹报告会走进海淀

千龙网:贾立群事迹报告会走进海淀

10月23日下午,北京海淀区党政机关干部、中关村(000931,股吧)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医护人员、社区群众、学生代表以及部分道德模范代表共1000余人,倾听了贾立群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向贾立群学习,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坚持梦想。

“对我来说,我的梦想很小,就是尽自己所能服务患者,而贾立群的先进事迹给了我更大的精神鼓舞。”北京中关村团委书记付旺在接受千龙网记者的采访时说,贾立群不让一个人漏诊、误诊,25年坚持对患者负责的精神,让人感动。其实,在医疗行业里面,像贾立群这样的人有很多,他们的职业道德体现的是一种行业自律,只要人人恪守行业自律,人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并完善别人的梦想。

“我以为只有英雄人物才会不顾自己的孩子,没想到贾立群这么平凡的人也会忘记去接自己的孩子。”北斗星通(002151,股吧)讯导航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胡俊慧告诉千龙网记者,以前她只是在媒体上看到贾立群的事迹,这次面对面地听贾立群讲述自己的故事,她几次为贾立群爱岗敬业、坚持梦想而感动得直流眼泪。

胡俊慧说,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千千万万像贾立群一样的人的共同努力,“我们企业也有共同的"北斗梦",我们会在企业大力倡导贾立群爱岗敬业的精神,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让他们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他高超的职业技能、高尚的医德,以及真正把患者当亲人的这种态度,真的让我很感动。”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代表、汉王科技(002362,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党务工作者冯娜向千龙网记者表示,贾立群“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干一行爱一行地追求事业精神、甘于奉献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好好学习。“我们也将以身作则、以贾立群为榜样争做为民爱民的党员模范,把共产党员的旗帜作用,带给企业员工,改变他们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闫文刚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